2009年3月20日

写给你的第七封信∶

昨天,我sms问你~
你还是我的优先权吗?
而我还是你的内定人选吗?
你回答说...“内定人选一定有优先权的”....
我疑惑了~
我不明白你说这句话的意思...
代表什么?
还是你没有看清楚我的简讯?

这几天,也许因为生病吧~
思绪特别的乱...
但是也认真的想了很多很多...
毕竟我们没有真正的见过面...
这样的感情好像太虚幻了~不真实...
说真的,会喜欢上你...
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...
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~
我...怎么会喜欢上一个从未见面的你?
可笑吧~
也许,是时候学会放下了~
也许,这一切真的只是游戏一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