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

写给你的第四封信∶

昨天,很开心能够听见你的声音~
原来,我的快乐伤悲都轻易的被你牵引着~
你的一通电话,竟然可以让我那么开心...
真的太不可思议了~
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有这样的感觉...

昨天,我问你...
今晚有没有空聊一聊?
你说...你打给我...
结果天真的我就一直期待着...
从7点一直等...10点...11点....
接近12点的时候...
我不等了~
因为我知道95%你是忘记了...
虽然已经是我预料的事...
可是我还是欺骗自己说你会记得的...

可笑~

不是我不想争取自己想要的幸福...
只是,争取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...
我想要...对方却不肯给~
这样...我还能继续努力的争取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