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

给你的第一封信

也许,你不知道...
真的有一个人那么傻那么傻~
竟然会为你开一个部落格吧...
也许,是因为你的突然改变吧~
让我...有点不知所措...
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导致你对我的好...
突然之间全部被你收回了...
而且完全没有预兆...

因为你的冷漠来的太突然...
所以,我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~
无论任何时候,任何心情,任何事情都能第一时间告诉你了
因为我已经没有勇气再面对你的冷漠对待了...
每一次每一次~
我都好很讨厌自己不能将过去忘记...
每一次每一次都为你找借口原谅着你...
为了逃避你的冷漠~
为了不想让自己的伤口扩大...
所以,我只能用写的...
用另一种方式喜欢着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