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

写给你的第三封信

昨天,你有打电话来公司...
可是,我没有接你的电话...
请你原谅我~
因为只有这样,我才能有机会忘记你...
虽然我很希望可以听见你的声音~
好希望可以和你聊聊天...
可是,我不能再这样放纵自己了,不是吗?
而你也不是一样希望我不再打扰你么?
我的决定,应该也是你要的结果吧~

这几天,在工作上真的很不开心~
很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向你倾诉~
可是...我已经不再有这样的优先权了...
我已经没有那份勇气了~
很想很想暂时的离开新山~
这里,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了...
我好累~真的很累...

朋友都劝我放下...
我也知道啊~可是,我做不到啊~

好想知道...我们真的结束了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